小律
http://okajp.blog56.fc2.com/
World Wide Weblog
JAPAN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-------- -- --:--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別窓 | スポンサー広告 | top↑
私信
2008-02-19 Tue 22:28
ゆきこ、ヤンシーへ↓↓↓


ゆきこ、
冷卻大倉嗎?看起來不像啊!
内的出現是特殊情況,畢竟消失太久了嘛!
幸好我應該在我還有熱情之年都不用擔心准一吧!?
所以我該慶幸我不像你那麼博愛嗎?
因為才來個ヨコソロ就讓我煩惱成這樣了,
還多來幾個人,我的心哪還有空間去想啊!
不過還是那句老話:ヨコ是特別的(爆)
香港行~其實應該是隨時都能去了,
反正今年的6次返台應該都會從香港轉機,
只是我想2個月就去一次香港好像也不是太好(笑)
哎~電話,就像MSN聊的,見鬼了吧!

ヤンシー、
我是能體諒對本担的忠心會對他人的無力,
而且我更相信本担的影響力,像你的P應該多是這樣的情形,
所以才會注意NEWS都快比V6多了吧!?
FS2?沒用過呢!因為我用BT下回來的,
其實在台灣不論是用BT或CB都穩多也快多了啊!
不過,我可是已經付錢訂好正版了,等寄到家而已(笑)
CC嗎??還好啦~因為個人的工作還是有,
尤其是准一,好像就是健比較一點,
所以校瘋的外景幾乎都是健,好像行程也滿多的啦!
只是CC con真的是很令人期待就是了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別窓 | 私信 | コメント:1 | トラックバック:0 | top↑
<<Bee Movie | C'est la vie!!! | 不看了>>
この記事のコメント
#540
嗯嗯、對於本担、因為愛屋及烏的關係 ^^
所以自然就會留意上其他相關的人或物喔~
不過其實我也沒有非常留意NEWS 的一切
只是單純喜歡他們的歌就是了(笑)
因為KT 的歌好多時候都是比較激情的感覺
沒有那些單純的含鼓勵性的活潑歌曲什麼的
所以我會找NEWS 跟嵐的歌來補充我這方面的需要
事實上
我MP3 機好多時
也會播NEWS 或嵐的歌喔(爆)
就是要聽那些聽完人就會變得元氣、有幹勁的歌!! ( ^ 0 ^ )/
CC 呢、真的只有個人活動囉
大概新的J 家fanz 都沒有幾個知道CC 的存在!?(笑)
真的希望不久將來可以等到他們再次的活動!!!!!
2008-02-21 Thu 21:19 | URL | ヤンシー #6ZS2/17k[ 内容変更] | top↑
コメントの投稿
 

管理者だけに閲覧
 
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| C'est la vie!!! |
copyright © 2006 C'est la vie!!! all rights reserved. powered by FC2ブログ. template by [ALT DESIGN].
/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