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律
http://okajp.blog56.fc2.com/
World Wide Weblog
JAPAN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-------- -- --:--

別窓 | スポンサー広告 | top↑
私信
2008-05-22 Thu 22:22
ゆきこへ↓↓↓


哈哈哈~你真的是擺脱不了去東京的命運,
真是抱歉了,選擇了去東京(爆)

總覺得我們毎天毎天一點一滴完成一些進度,
就會讓我們忍不住想要越笑越大聲吧

挑戰長野博,我想我們是做不到的,
因為最少我們根本沒法”ラメーは別腹です。”
而且我們就真的只是吃,才不會做筆記呢!

至於男人這點,這次真的是最多人的一次,
原來其實我跟你一樣還滿博愛的嘛!!

どころで、私のもうひとりの親友のチケットは要らなくなった。
彼女は行かないと決めたの。ちょっと残念な気持ちだけど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別窓 | 私信 | コメント:1 | トラックバック:0 | top↑
<<日劇停擺週 | C'est la vie!!! | ホテルOK>>
この記事のコメント
#577
對啊…="=
搞不好我可能是最熟悉東京JR的外國人(卻不是住在東京XD)
沒辦法,誰叫他們的日期配合不了我們啊…

哈哈(大笑)
我想只有在這方面行動力才會那麼迅速XDD
今天稍微看了一點你給我的長野觀光site
要是我們想洗溫泉的話+看松本城的話
去松本會比較好吧?
感覺上每個地方都相距好遠的關係,這次只能集中看一到二個觀光點…
要不是過了季節,我們其實可以去採草莓(笑)

呵~
的確是,長野博這人太可怕了
想到吃的,現在肚子開始叫起來="=

就說你跟我差不多啊(爆笑)
希望能夠順順利利

そうなの?残念だったね。
今はelmoちゃんの返事だけか。笑
2008-05-23 Fri 02:18 | URL | ゆきこ #f6x87Cj2[ 内容変更] | top↑
コメントの投稿
 

管理者だけに閲覧
 
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| C'est la vie!!! |
copyright © 2006 C'est la vie!!! all rights reserved. powered by FC2ブログ. template by [ALT DESIGN].
/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