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律
http://okajp.blog56.fc2.com/
World Wide Weblog
JAPAN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-------- -- --:--

別窓 | スポンサー広告 | top↑
上海初日
2008-11-15 Sat 00:21
還説要早一點回宿舍,沒想到混到快12點才回來,
但是意外的今天把南京路歩行街從頭走完了,
來上海這麼久第一次把它走過一回,以後不會走了,
因為沒一家店是我有特別想走進去逛的啊!

好累的一天~~但睡醒後將會更精采的一天,
nino nino、やっと会えるよね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別窓 | 日常生活 | コメント:1 | トラックバック:0 | top↑
<<上海觀光 | C'est la vie!!! | いよいよ明日>>
この記事のコメント
#623
看看上次留言的日期
原來已經整整一個月有多沒有在這邊留言呢 ^^;
雖然有在看
不過都忙自己的
就暫時要忽略大家的blog 回信囉(笑)
anyway、呵呵、等了這麼久
今天小律就可以跟NINO & 嵐見面啦!! o( ^ - ^ )o
心情一定非常興奮中!!(笑)
當然期待你的repo!!
畢竟嵐現在於我來說
也是會被我關注的一團!! ^^p
喂喂、你就跟ゆっちゃん就一起好好的經歷嵐第一次的中國con 啦!! ( ^ 0 ^ )/
說著說著...
突然有種「如果有J 家人再次踏足香港來開con 就好了」的感覺呢(笑) <--矛盾的人(笑)
PS : 為了兩天的作戰、請妳們好好預備潤喉的飲料吧(笑)
2008-11-15 Sat 01:47 | URL | ヤンシー #6ZS2/17k[ 内容変更] | top↑
コメントの投稿
 

管理者だけに閲覧
 
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| C'est la vie!!! |
copyright © 2006 C'est la vie!!! all rights reserved. powered by FC2ブログ. template by [ALT DESIGN].
/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