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律
http://okajp.blog56.fc2.com/
World Wide Weblog
JAPAN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-------- -- --:--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別窓 | スポンサー広告 | top↑
私信
2009-06-24 Wed 21:48
ヤンシー、ゆきこ、Misakiへ↓↓↓
ヤンシー、
沒關係啦~反正還是有補上生日祝福就好啦!
大概是因為弟弟有小孩了,自己也會想有小孩,
所以會想結婚,我覺得沒打算生小孩的話,
結不結婚其實就不見得是那麼重要的事,
但不管怎麼樣,還是要找個能陪自己一輩子的人啦!


ゆきこ、
也不是真的那麼想碰到城田優,
只是在討論城田優的話題就這麼順下來了,
總比玉玲老在渋谷看到赤西仁,
比起來,我比較想遇上城田優啦!
那那那...如果真的不能去成福岡,
我們就看哪裡有温泉就去哪裡囉~
跪拜←我年紀比你大,你會折壽哦!
FC如果也很lucky中了就先比位置再説,
反正能去長野比什麼都重要了嘛!


Misaki、
在上海工作比較沒有海外的感覺,
畢竟一整天講的也都是中文,
我反而來了上海比在台灣還少用到英文,
獨立這一點我承認我非常有,
但是我也很懶的,上次還被打掃阿姨笑房間很髒(汗)
哈哈哈~我都説J家是我的精神食糧啊!
少了他們的話題,生活會變的更乏味,
不過我倒從來沒有過在生日買蛋糕替J家人慶生耶!
對工作沒熱忱,不認真,甚至打混,根本説的就是我嘛!
而且我現在就已經坐在一個小主管的位置,
毎天看著下面的人很忙的樣子就覺得自己更糟糕="=
但與其説自己沒有勇氣離開,不如説是因為根本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,
所以才會繼續留在這個地方,繼續浪費人生。
沒有blog啊~那就繼續在我的板上聊天吧!
不然你要秘密留言給我MSN也可以啦!!
剛發現いのっちゃん和我同一天生日時還小小注意他一陣子,
不過真的因為節目沒在看了,所以也容易就忽略了:(
東京的場次一直都算是很難抽的,最後一天更是難抽,
反正現在還在開放中就再抽抽別的場次試試囉!
對我媽,我只讓她記住「岡田准一」的名字,
其它就只要再知道V6這個團名,總共有6個人就好啦!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別窓 | 私信 | コメント:2 | トラックバック:0 | top↑
<<来た!! | C'est la vie!!! | 傳聲筒>>
この記事のコメント
#725
哈~我一直覺得天秤座不是一個勤快的人
所以我的房間一直很髒~而且我居然只能在髒環境下認真唸書,太乾淨還不行(笑)
而且更好笑我公司的位子也很亂
反正就是我下班了,還會有人以為我還沒下班的環境囧
不過還好主管沒有很在乎,而同事似乎現在都習慣我的髒XDDDD

另外~今天J-TICKET公佈所有濱場的抽票---->結果我全滅(淚)
果然上天一定要我很難弄到票
之後看到演唱會才會覺得難得可貴
不過這也太狠了OMG

PS.其實今年我想做個改變
所以今天有報名會計師考試
不過都沒在看什麼書..噗
2009-06-24 Wed 23:20 | URL | Misaki #-[ 内容変更] | top↑
#724
我也很常在渋谷碰到赤西仁啊="=
第一次碰到他時更順便碰到了城田優XD
真人真的好高
走在人群中也很容易看到(爆)
嗯嗯,總之我真的很需要溫泉
大概是05年沒真正泡到的恨?(笑)
哈哈哈哈(大笑)
開玩笑的,我才不想折壽
FC抽到了當然要比位置
但我覺得FC的位置應該比J-ticket的要好
嗯。
2009-06-24 Wed 23:12 | URL | ゆきこ #f6x87Cj2[ 内容変更] | top↑
コメントの投稿
 

管理者だけに閲覧
 
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| C'est la vie!!! |
copyright © 2006 C'est la vie!!! all rights reserved. powered by FC2ブログ. template by [ALT DESIGN].
/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