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律
http://okajp.blog56.fc2.com/
World Wide Weblog
JAPAN
7年ぶりの感動!
2009-12-03 Thu 00:55
演唱會最後6個人的感謝之語,其實我們也很感謝V6給我們一場這麼棒的演唱會。


坂本:みんなさんに感謝の気持ち、たくさん詰まってて、
   何より、本当に僕たち6人は、こうやってコンサートを作って、
   みんなさんと会えて、一番はみんなさんのことが大好きです。
   みんなさんと一緒に繋いで頑張りますんで、これからもお願いします。

長野:こうして、久しぶりに、みんなさんと会えて、
   僕たち、やっばりみんなさんが必要だということは本当に思ってました。
   みんなさんの笑顔は僕たちの心に残ってます。
   本当に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。

井ノ原:楽しかったです。楽しかったかなぁ?イノッチですぅ!
   本当にたくさんのパワーをもらいました。みんなもお仕事だったりとか、
   学校だったり、あると思います。明日からもまたみんな頑張りましょう。
   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。

岡田:今日はみんなさん、本当に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。
   楽しかったです。みんなさんとこうして出会えて、こういう時間過ごせて、
   本当に幸せでした。みんなさんのパワー忘れません。明日も頑張ろうね。

三宅: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。我想念台北。本当にうれしいし。
   こうやって、みんなが応援してくれて、7年経っても応援してくれて、
   コレだけの人、僕たちのため、集めてくれて、すごくうれしいです。
   僕たちは世界一幸せものだと思います。

森田: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。7年ぶりにして、コレだけの人が待ってくれた。
   本当にないと思うんですね。うれしいです。今日のコンサート、思い出して、
   しばらく頑張りそうです。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。
經過真的是整整7年的時間再次在台灣看到V6,
雖然3個月前才在日本見到准一,但是心情真的是很不一樣,
光是為了看V6專程從上海偷跑回去就因為V6夠特別,
如果今天不是本命團,絕對不會有這個衝力讓我這樣飛回去。

在年初聽到謠言時,真的是充滿不安和期待,
到正式宣布消息時,反而只是覺得真的耶~
當然就開始著手訂機票和飯店這些理所當然的作業,
直到進到小巨蛋的會場,隨時音樂開始奏起,
我的回憶卻開始如潮湧般的不斷覺醒了,
因為這是一場濃縮了這7年之中最精采的V6的演唱會,
畢竟過去這7年,我也只有06年沒去日本看演唱會,
所以很多片段是那麼地熟悉,可是又有那麼一點陌生,
V6把所有本來就很棒的橋段好好地保留了,
卻也很有心的把可以改良提升的部分又加以改造的更完美,
這就是我所喜歡的V6,永遠把最好的演出帶給fans。

「Change the world」永遠是最擊中我心的一首歌,
因為就是從這首歌正式開始Change MY world。

X.T.C. Beat→Top Cheker→強くなれ
這3首的舞台構成一連串帶來的驚喜真的是喜歡V6以來最大的,
而且我偷偷想起我曾經聽「強くなれ」聽到哭,
但是這首歌卻拯救了過去那個不堅強的我,有了那麼點往前的力量,
也是因為這首歌讓我再次體會到准一對我的重要,
也是因為這首歌讓我不再懷疑要繼續追隨准一的決心。

「太陽のあたる場所」在經過了這麼多年依然是我最愛的V6的歌,
7年前的演唱會也曾經唱了這首其實不太常被選進演唱會曲目的歌,
很高興7年後的台灣演唱會還能有機會在現場聽到這首最愛的歌,
而且我也不小心想起我曾經在坐公車時聽這首歌聽到哭,
那個對未來充滿茫然和不安,不想長大的我。

「One」其實是最意外的,在毫無準備之下和V6對唱了這首歌,
雖然7年前也是這麼唱過,但真的沒想到7年後的現在會再選這首歌,
因為畢竟這7年來並沒有在任何一次的日本演唱會唱過這首歌。

「Cosmic Rescue」想起那一年在品川看了3次電影,
現在想起來還覺得好笑,還有因為臨時留下來為了再看一次VV,
所以半夜在品川車站附近找飯店,之後在成田機場等機位等6天,
03年的夏天是我喜歡上V6之後最刺激的一段過去。

「羽根~beginning~」重現了03年VV落水幕的橋段,
那是我第一次純粹因為演唱會構成太精采而不禁落淚的橋段,
這次雖然沒有逼出我的淚水,但是能再次重溫這精采時刻實在太幸福了。

「Thank you中文版」就不用多說了,J家沒有一團像V飯這麼幸福,
在CD收錄了一首專給台灣歌迷用中文唱的紀念曲,雖然是隱藏曲,
順帶也默默地想起了就是在01年第一次的台灣演唱會之後,
リーダー決定從那之後開始做只有6個人,不再有Jr的演唱會,
因為從台灣歌迷身上得到很多力量,所以覺得要用6個人的力量還給歌迷,
把演唱會這個空間當作屬於V6帶給歌迷力量和歡樂的地方,
リーダー的這個決定真的讓我覺得身為V飯真的是很幸福的,
在V6的演唱會永遠都是只屬於喜歡V6的人一起共享的空間,
也不會在場中看到與V6不相關的扇子或字牌,真的很棒。

當小井反問:是不是有偷跑去嵐那邊時,我真的一點都沒有心虛,
因為早就7年前我被准一握著手對著唱歌超過10秒鐘時,
我就在內心裡發誓我要一輩子都只追隨岡田准一,絕不會變心的,
但其實我有多久沒想起這件事了,甚至我還想起了因為被握手的前一天,
准一不小心沒翻好,頭撞地,所以我們連夜加工了「頭、大丈夫?」的字牌,
而且我們甚至還舉著那個字牌去機場送機,准一看到還特別對我們揮手。

過去這9年多對V6的回憶突然一瞬間在那2天內爆炸性地被想起,
或許幾乎每年都有去日本看演唱會的我並沒有像等了7年,
或第一次看到現場的人那樣的激動,但是我獲得的感動卻不比他們少,
尤其是這7年來我還是不斷地這麼努力地在追著V6,
和V6共有的回憶更是多到我根本不可能把V6放到第2位去,
所以在我心中,岡田准一和V6永遠都是No1哦!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別窓 | V6 | コメント:0 | トラックバック:0 | top↑
<<老了? | C'est la vie!!! | 光ちゃん、おめでとう!>>
この記事のコメント
コメントの投稿
 

管理者だけに閲覧
 
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| C'est la vie!!! |
copyright © 2006 C'est la vie!!! all rights reserved. powered by FC2ブログ. template by [ALT DESIGN].
/